成人教育部
 网站首页  基地介绍  部门职责  新闻动态  战训文化  战训风采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红船劈波行,精神聚人心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0:35   文章来源:战训基地文化宣传工作站   浏览次数:


undefined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今天,我们齐聚一堂聆听教诲,学习本领;明天,我们将重返工作岗位,献身使命。变的是工作地点,不变的是对党绝对的忠诚;变的是工作岗位,不变的是值守四川的责任。知晓来时之路,明确目标方向;认清肩上之责,坚定使命担当。




    一样的血,一样的种。未来还有梦我们一起开拓,手牵着手不分你我昂首向前走。让世界知道我们都是炎黄子孙,我们都是中国人!




    他们满怀激情地颂赞了新中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意境高远,撼人心魄,对祖国的挚爱之情和民族自豪感充溢其间。




上一条:推治理体系,展“中国之治” 下一条:保卫四川高校安全 提高危机处置能力--2019年四川高校保卫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成都校区开班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警察学院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值班室电话:(0830)3197723  13882782110 蜀ICP备05008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