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教育部
 网站首页  基地介绍  部门职责  新闻动态  战训文化  战训风采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训练动态>>正文

剖析当前公安工作形势,砥砺前行不负公安使命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11:09   文章来源:战训基地(成教部)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7日上午8:30分,四川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四川警察学院党委书记张光华在四川警察学院战训基地以《当前公安工作的形势与任务》为题目,为全体新民警学员进行了一场生动精彩的课程讲授。

课堂上,张光华书记从三个方面与新警学员们进行交流:一是四川公安工作面临的八大形势;二是新时代制约公安事业发展进步的五大挑战;三是十八大以来四川公安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张光华书记希望通过交流,能够帮助大家深入了解四川公安面临的形势任务,进一步坚定做好公安工作的信心决心,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与全面性。

同时,张光华书记对全体新警学员提出要求,并强调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四川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苦练本领,奋发有为,为四川人民创造初更美好、更和谐、更安全的幸福生活。

最后,张光华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机关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与全体新民警共勉:希望战友们做到对党忠诚,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做到服务为民,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心一意为民服务;做到执法公正,坚定做社会公平正义的维护者和践行者;做到纪律严明,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希望战友们时刻牢记入警誓言和初心使命,敢于担当,忠诚履职,在新岗位上创造新的更大业绩,实现人生价值,为四川公安增光添彩。

基地管理干部和新警学员全神贯注聆听张书记讲课并认真领悟当前公安工作形式内容。

全体新警学员起立,为张光华书记精彩的讲授热烈鼓掌。

上一条: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 下一条:风雨浸衣骨更硬 千锤百炼志更坚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警察学院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值班室电话:(0830)3197723  13882782110 蜀ICP备05008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