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教育部
 网站首页  基地介绍  部门职责  新闻动态  战训文化  战训风采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训练动态>>正文

提升常态化禁毒工作宣传,构建社会化禁毒工作格局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19:23   文章来源:战训基地(成教部)   浏览次数:

2018年全省公安机关禁毒社会化工作培训班开训仪式

2018年4月10日上午8时30分许,2018年全省公安机关禁毒社会化工作培训班开训仪式在四川警察学院战训基地阶梯教室举行。参加开训仪式的同志有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正处级调研员李浩,四川警察学院战训基地常务副主任肖伟,四川警察学院战训基地副主任王波,四川警察学院战训基地管理干部和全体参训学员。仪式由四川警察学院战训基地政委张旭主持。



四川警察学院战训基地政委张旭宣布仪式开始


四川警察学院战训基地常务副主任肖伟同志致辞


肖主任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正值全国各地公安机关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贯彻落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及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精神进程期间。禁毒社会化工作培训是落地落实叶寒冰厅长“补缺、补短、补弱”工作要求的重要部署;是“不断提升公安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着力打造讲政治、讲规矩、讲担当、讲自觉的四川公安铁军”的重要举措;是针对毒品治理社会性、长期性、复杂性、系统性的特点,随着合成毒品的泛滥以及国际、国内毒情形势复杂加剧,禁毒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严峻形势和重大挑战的现实需要。

全省公安机关禁毒社会化工作培训在于着力为四川公安打造一支禁毒社会化工作专业队伍,切实提升社会化禁毒实效。本次培训是四川警察学院与省厅禁毒总队的又一次深入合作,更是提升学院禁毒教学水平的难得机遇。

省禁毒办李浩副主任作开训动员讲话


李浩副主任在开训动员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的目的是让学员们认识全省毒情特点、了解当前禁毒工作形势、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为构建社会禁毒工作大格局打下坚实基础。

李浩副主任就当前国际国内新型毒品问题给社会造成的危害、毒品犯罪引发的系列社会问题、吸毒人群存量和增量与禁毒工作所追求的目标不相一致等毒情特点进行分析。针对全省公安社会化禁毒工作存在的差距、禁毒人员社会化业务能力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等现实状况,对学员们提出了认真学习禁毒社会化专业知识、不断拓展视野空间、增强自身业务工作能力的要求。


参训学员们认真听讲,做好笔记



上一条:认真落实公安部和省公安厅的指示精神,将“三省两铁”交流合作进行到底 下一条:十公里强行军锤炼意志 三个月苦练兵初显成效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警察学院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值班室电话:(0830)3197723  13882782110 蜀ICP备05008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