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教育部
 网站首页  基地介绍  部门职责  新闻动态  战训文化  战训风采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战训风采>>正文

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11:19   文章来源:战训基地(成教部)   浏览次数:

周末,朋友圈被一条微信刷屏了。这个微信让四川省公安厅警察学院战训基地中短暂的休整显得格外珍贵和温馨。作为一名人民警察,自己时刻见证着这样的坚守,训练时、节日里、灾难中……正是一代又一代公安人的忠诚坚守铸就了“不忘初心、矢志奉献”的铿锵警魂。

心中忽然想起一句话“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时指出:和平年代,公安队伍是一支牺牲最多、奉献最大的队伍。大家白加黑、五加二,没有节假日、休息日,几乎是时时在流血,天天有牺牲。而自己作为其中光荣的一员,必将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队伍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为指引,坚守职责,为崇高的公安事业奉献一生,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


上一条:永远的教官——杨源钏 下一条:辅警兄弟,生日快乐!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警察学院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值班室电话:(0830)3197723  13882782110 蜀ICP备05008395号